皇某人的自留地。
全CP杂食,产出凭心情。
本人,毫无节操。

CP23 无法地带的广而告之

大家领会一下……

年华不为少年留:

CP23一个简单的宣传……内容比较丰富,有马艾、赤安、出胜、也青、全职的韩张、乔安,还有盾铁,以及一堆小英雄的周边、小单车周边和一直很受好评的正联贴纸!

C29-30,注意,所有记事簿、礼包、套装类售卖都需要摊主现场提问或者提要求,通过后才能购买哦!

祝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又封了一批,唉:-(……

我哪天有空重新补个档吧。

【也青】从口入(一发完)

文后新增半仙语翻译彩蛋。

--

热烈庆祝死党 @年华不为少年留 大寿无疆,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恭喜发财圣诞快乐,以及我们终于又回一坑了。(划掉)

生辰大日子就不那么荤腥了,来点长寿面吧!

于是就有了这个。

也恭喜我安利成功。撒花(不)

群众们!同志们!都来吃我《一人之下》的也青安利吧!哦也!

--

一个哲♂学故事。大致说的是一个哲学家老王觉得自己这么容易就动心了境界太低了愧对祖师爷……的故事。(谁要看这种故事啦,摔……)

道系心魔,在线辩证。

恋爱的人都是哲学家。

--

也青《从口入》


王也搁远了看着,那人在人群中谈笑风生,和个漂...

感谢大家关心!我还活着哈哈哈

WB那边暂时不能用了大概……不过那边都是我平日聊骚用的所以也没啥吧……文章都不在上面。

么有小号而且我现在无法申请小号,不知道是不是某种不可述说的原因……不过也无所谓啦,都是身外之物,百年之后一样尘土,时间不同而已。

正好戒除戒除繁杂广博带来的虚假膨胀感,向内收敛。同时还可以删掉点不成熟时期的黑历史,感谢。

时不我待,还是抓紧创造点能够流传的才好啊。


萌死啦!!!

看看怎么用:

 @埋骨之地 合理婚姻简直甜甜甜杀活人!!!

这两个场景萌杀我!其实好多场景萌杀我,但是画不出,就这个还把人物的身体比例画坏了……

球太太多产粮多产糖~

卧槽!!!!!这让坑了的我情何以堪!

伊冯:

故事是 @皇飞雪+飞雪连天。 太太的日出❤


标签按照原文打√

啊说一声最近这边除了点点赞发发宣以外一直都没什么动静,不是不在产出,主要是因为爬墙了感觉对不住大家/(ㄒoㄒ)/~~现在在SLASH这边基本产盾铁,更新都在子博客上。这个大号粉丝多但也基本都是全职这边的我知道,怕直接在这更新万一逆了或者不感兴趣什么的也不好,如果我的老伙计们里有吃SLASH的盾铁的可以关注我子博直接看,么么哒~没有或者不感兴趣啊拆逆啊也可以取关我,因为可能有时候会点赞啊或者推送相关的东西。萌啥都是爱好没有高低,能陪你走一程已然荣幸,希望大家都玩的开心。


子博客:埋骨之地

【叶蓝】肉食者鄙(下)

对不住各位下篇我个懒癌拖到现在……

求治疗拖延症啊求文力 @一颗咸生。 

-----------

上篇走这里

-----------

  03.

  不对,全错了,到一半就被那混蛋牵着鼻子走,问题根本不在这儿。

  蓝河走着走着反应过来了,他气冲冲地把下楼的每一步都踏得蹬蹬响:根本轮不到先来后到的说法,在约炮能约到网吧储物间去的时候,这货特么就该OUT了,那啥技术再好也得OUT,连约第二次的可能性的百分之一都没有!

  还真特么是间网吧,情侣包间近在眼前,有个女人匆匆上楼时狭窄的楼梯间他们的肩膀撞到了一起;下意识地扭头去说“对不起”,对方也顶着惺忪睡眼回望过...

啊啊啊终于出来啦!拖延症患者终于治疗完毕了

~大推荐~!

狄希芙:

歷經了風風雨雨(真的是風風雨雨.....TT).........我得到的結論是.....骨架不好還是不要畫肉拉(痛哭 不過拖了這麼久總算是畫出了還算滿意的品質出來也是開心!

總之,想說的留後記再講XD來發個試閱啦!(可能會洋洋灑灑的寫個一千字吧(遠望(拜託不要##

↓重要的是這個~~請幫我填寫一下

大陸印量調查點我//

灣家印量調查點我//


※基本資訊

【刊名】SUPER SHOOTING

【性質】全職高手同人漫畫本

【CP】林敬言×方銳

【作者】狄希芙(Deceive...

【叶蓝】肉食者鄙(上)

我不知道我在写啥……复健之路漫漫。

本来想荤,结果荤不出来的产物。写了一半,先扔上来。

*特殊题材注意,人物性瘾症状设定,不CJ,性洁癖者、处女情结者慎入。


-

  欲望这种东西,来得毫无道理。

  就像半夜里突如其来的饥饿,扯空肚腹,翻绞肠胃,在世俗的枷锁和自身的控制力的博弈中隐隐窃笑,在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后,却因为一个微小的撩拨而前功尽弃。

  

  提上裤子的时候,蓝河面无表情地决定,这日子不能再这么过下去了。

  好在现代社会最不缺的就是便捷。他和那个管他是谁呢的家伙像商谈完一场重要的会议那样严肃地走出爱情旅馆并礼貌地握手告别,掉头走进了街角最近的一家婚姻搜索云端服...

© 皇飞雪+飞雪连天。 | Powered by LOFTER